桃桃

过往(fortpeat)

     phai在sky的屋里坐了一整夜,在想自己有什么办法可以对sky好,sky可以不再远离他。他知道sky对自己的爱,他现在想要去回应这份爱,他爱的人却跑了,甚至准备放下他不再爱他。sky不相信自己对他的感情,那就先把他和mon之间的关系向sky解释清楚。
  “mon帮我来解释一下吧”太阳升起来以后,phai打给了mon。
   “我就说你得栽在sky弟弟的身上吧,你非得让我来假装女朋友,搞得我女朋友都不高兴了”mon终于等到要解释了,天天被自家女朋友训,遭不住啊。“行,我都有空,你什么时候需要我,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吧”
   “好”今天晚上先去学校见到sky吧。
……
“妈呀,sky你眼睛怎么这么肿啊,昨晚没睡好嘛,哪里不舒服啊”rain看着sky两只又红又肿的眼睛吓了一跳。
   “没事,我只是认床,习惯就好了”昨晚的梦里都是Pphai在婚礼上赶他走,跟他说了好多无情的话,梦里一直在哭泣,分不清现实与梦境,想醒却又醒不过来。
     “走吧,去学校我请你吃早点”rain搂着sky的肩膀就往学校去。
………
   phai在sky的公寓里一直待到天亮,看遍了屋里sky的每一张照片,在sky的小书桌前面坐了坐,sky的字很秀气,字迹干干净净的,虽然桌子上的笔和绘图工具比较多,但一点也不凌乱。phai坐在椅子上,往后移了一下,在桌子下面和墙的夹缝处看到了一个本子,打开第一页就知道了这是sky的日记本,日记的第一页就是sky爸爸妈妈不在了刚来他家的第一天,那是他们第一次遇见,日记里都是每次见面时发生的事情,都是sky对于phai的感情,8年了这个日记本密密麻麻的文字与照片,写满了他的爱意,phai一页一页的翻着感受着sky的爱,一年一年的爱意日益增加,直到成年的那一天,俩人之间的感情变了,sky的日记里充满了悲伤
  "今天的我帮到哥哥了""很痛,但是很开心,最起码那一刻我是属于哥哥的""哥哥很温柔""是我自作多情了,哥哥不需要我""哥哥要结婚了""和Pgun走的近一点能不能不要再爱哥哥啊""好想哥哥陪我,可是他现在在陪他女朋友了""哥哥,我生病了,你来陪我吧""哥哥,你不爱我,为什么要来找我""我不要再爱了,好难过" 日记本上的点点泪痕提醒着phai自己多糊涂,打着为sky好的名义,做了那么多错事,phai合上了日记本并放回原来的位置。在接下来的日子,他要给sky全部的爱。
…………
  “sky上一天课好累啊,还要做项目”rain搂着sky回家吃饭。
    “确实,最近老师留了好多任务”sky翻了翻手里的书,很苦恼啊。
     “sky那是你哥哥吧”rain用胳膊捅了捅在低头翻书的sky。
      sky抬头看见Pphai,他没想到Pphai会来找他,不知道为什么双腿变得僵硬,难以移动,sky想跑跑不了。
     “rain你先回去吧,今天我要带sky回家”
    “sky,有事给我打电话”rain看了看愣在原地的sky,sky的哥哥找sky肯定是有事的,他也不用担心sky会出事。
  


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