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

fortpeat-契约10

     “你说我怎么做呢”
  “哎呀 海王也有感情问题嘛”payu调侃道。
    “你是怎么追rain的”phai坐在沙发上和payu谈谈,想找寻一些,追人小技巧。
    “我俩是双向奔赴,我们不一样,你是一手好牌打个稀烂”payu精准吐槽。“喜欢一个人,要尊重他,对他好,你要先学会尊重,以前每次不管在什么地方 也不管sky在不在忙,你总是不顾人意愿的指使人家,还有那件事,你也从来不问sky同不同意吧,刚18岁的孩子,你下手太狠了,我家小雨我可是各种哄着的”payu也是为自己的朋友叹口气,sky是个好孩子,他现在也不知道该站在那一边,只希望两人都能有个好结局。
     phai在一边没有说话,细细反思自己的行为,也计划一下自己怎么多sky好,让sky对他不再害怕,甚至可以回应自己。
    “你真是什么忙也帮不上”phai看了一眼payu,拿上外套和桌子上的手机,离开了办公室,留下被整蒙了的人。
…………
   phai把车停在店门口等sky下班,看到了sky和win"亲密"的全过程,sky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他可以有自己的朋友,这是他老板,俩人交谈也没什么,要尊重sky,phai在给自己宽心,千万不能生气,sky和谁交朋友是他的权利。
     sky终于将店里收拾好了,关上门就可以回家了,也不知道今天Pphai有没有来 。
   “我来接你回家了”phai站在sky身后。
sky转身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束向日葵🌻,今天phai在网上查了一下怎么追人,特意买了花。
    “谢谢Pphai”Pphai最近是怎么了,让人很迷惑啊,反正不找他麻烦是最好了。phai最近周围也没有低气压了,经常接送他上下班,还给他送花,也比以前温柔了,不知道Pphai是什么打算,sky一路上看着花在发呆,研究Pphai改变的原因,phai看见sky这么认真的看着花,以为sky很喜欢,甚至接下来的几天phai都是带着向日葵去接sky下班,每天一束攒了不少家里的花瓶都放不下了,虽然会慢慢枯萎,但是枯萎的速度赶不上phai送花的速度,终于有一天家里花园的花瓶里全是向日葵了,实在没地方放了,在sky的劝说下才停止送花,但是当有一束枯萎的时候,又会接上新的,sky也是很无奈,但是总比天天送的好,也就没有再多说什么。
    phai带sky回家吃了饭就各自忙了起来,当然都是在phai的屋里了,phai不会放过任何可以和sky相处的机会,sky在研究甜品和咖啡的制作,phai在忙公司的事情,每天要接送小朋友上下班,工作也是需要忙的,但是再多的工作也挡不住phai想看sky的心情,一会儿看一眼一会儿看一眼,sky在很认真的看教学书,他自己本身就喜欢甜的,在店里耳濡目染的也喜欢上了做甜点和冲泡咖啡,想很认真的学习一下,以后做给爸爸妈妈吃。
     phai合上电脑的时候已经晚了,sky还在很认真的研究书
“sky太晚了,明天看吧,看久了眼睛会疼”phai站起来走到自己特意安排在自己桌子旁边的小桌子,特意给sky留了位置,这样他就能陪着sky了。phai捂住sky的眼睛,让sky抬起头来,另一只手合上了书。
     “走吧,睡觉了”phai牵着sky的手,躺在床上sky直愣愣的躺着,等着Pphai,但是phai只是将他搂在怀里“过两天等你休息了,我带你出去玩吧,游乐园可以嘛”phai想着小孩子应该都会喜欢游乐园吧,phai轻抚的sky的后背,一个晚安吻结束了劳累的一天。
     或许这几有Pphai的奇怪举动,sky已经习惯了,但是他不会自作多情的以为phai喜欢自己,只不过可能phai最近心情好对他和善了一些而已。
      第二天phai向往常一样接送sky上班,但是最近win经常来店里找sky说话,这就很让人放心不下,phai是认识win的,phai在sky上班第一天就已经把win的背景都摸透了,一个富家少爷喜欢甜品自己就就开了一家甜品店,平常在公司,偶尔才来,最近可是来的过于频繁了,正好最近俩家公司有合作,也该去提点一下sky的归属了。

  

图源见logo 侵删🤘



评论(14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