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

fortpeat-契约11

      自己店里好不容易来了个对自己胃口的小孩,那不得经常来混个脸熟嘛。

    “sky早啊”win一进门就看到在整理台面的sky。

    “Pwin早啊”sky笑嘻嘻的看着win,阳光下的笑容格外的亮眼,win和在远处看着sky的phai都被迷住了。

     “sky你不能这么笑,你这么笑实在太超过了,我的客人们都要被你迷死了”win上前看着sky红润的小脸调侃道。

    “Pwin”sky鼓着脸颊看着win

    “好啦,不说你了,过几天休息要不要一起去玩啊”

    “不了,家里有事”sky想到昨天phai说要带自己出门,只能拒绝Pwin了。

   “好吧,我们sky可真难约啊,我好伤心啊,那晚上一起吃饭安慰一下我幼小的心灵吧”win贴过来,看着sky。

   “好吧”一会儿要提前和Pphai打招呼了,虽然不确定Pphai会不会来接他,但是说一声总归是不会错的。

   于是phai就在店对面街道的车里收到了sky晚上晚一些回去和朋友一起吃饭的消息。紧接着sky也收到了同意的回复。phai最近确实不一样了,以前他晚归和朋友吃饭,Pphai不会同意这么痛快的啊。难道Pphai腻了嘛,那是不是自己就快解放了,想着想着sky干劲十足。win看着这么快乐且勤快的sky也不经笑了笑。

    phai回完消息以后就开车离开了,sky那边他没办法,但是win这边是可以做一些事情的。

 ………#

   “点你喜欢的”win把菜单递到sky手里,这家店在大厦的天台,夜景是最好看的,最适合两人约会了。

     “Pwin我不经常吃西餐,你点就好”sky又将菜单推给了win,他不太了解这里,也不知道什么好吃,还是Pwin来点比较合适。sky也想了想自己卡里的余额应该能付得起这顿饭吧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点咯,都是这家的特色,我觉得你会喜欢的”

       “sky你家在曼谷嘛,我都没有听你说过你家里的事情”win给sky倒了杯橙汁。

    “Pwin我家在华富里,我爸爸妈妈经常在外地出差都比较忙,我就一个人在曼谷生活”sky乖乖回着Pwin的话。

   win和sky聊东聊西,兴趣爱好等聊了不少。结账的时候还是win抢先一步了,说sky下次再请他就好了。 sky记住了,等下次请Pwin。

     “我送你回家吧”酒店服务员把win的车开过来,win拿着钥匙邀请sky上车。

    “不了,Pwin我家不远,我打车很快就到了”sky说了再见就赶紧跑到路边坐上车走了,sky也不能告诉Pwin他住在phai的家里,这段见不得光的关系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。

     sky到家的时候屋里还是黑着,今年Pphai没回来嘛,按开开关转身的时候就看到phai坐在沙发上,桌子上放着一杯酒,sky吓了一跳“Pphai我回来了”sky缓缓走到phai的面前,看着样子Pphai应该是不开心了。

    phai站了起来走到sky身边抬手的一瞬间sky闭上了眼睛,sky以为Pphai要打自己,但是手意外的放在了他的头顶“回来就好,早点休息吧,今天工作一天也累了”phai身上的酒味直冲sky的鼻子。

      phai摸了摸sky的头,就上楼去了,晚上他一直坐在沙发上喝酒等着sky回来 他知道自己不能生气,他很嫉妒win可以和sky谈笑风生,sky也愿意和win侃侃而谈,对win流露出的笑意是他最难得到的,这一晚上他在想要不要和sky说出他的感情,可是就算说出来sky也不会相信,可能会跑到更远,只能一点点让sky感受到自己的好。喝了不少酒,按压住内心的的躁动,看到sky回来也算是安心了,早点休息吧 和sky再待下去,他害怕自己做出些什么。

     sky懵懵的看着Pphai的背影,sky回自己屋里换了睡衣很主动的推开了Pphai的门,掀起被子躺在了Pphai的身边。

  



评论(14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