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

逃离(fortpeat)

    sky瞬间瞪大了眼睛,感觉到嘴唇湿润润的,自己嘴唇被撬开,phai按着sky吻的更加深入,sky趁着自己还能自由呼吸双手抵在phai的胸口用力推开,看着phai温柔的眼神,sky慌了神转身下车就往学校跑。

   phai看着sky落荒而逃的样子笑了笑,还是要慢慢来啊,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小乖这么可爱呢,既然决定了要追sky那mon那边也该去表示一下感谢了。

 ………

“sky你脸怎么这么红啊”rain用手摸了摸sky的额头,也摸了摸自己的“也不热啊”

  “就是刚才跑的太着急了”sky捂住自己的脸,一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,脸就更红了。“你好好听课,不要老看我”

 “哎呀我不是关心你嘛”rain伸手捏了sky一把。sky没有再理rain假装很认真的在听课。

  phai最近是什么意思呢,昨天半夜来找我,睡一起,今天还亲了我,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  今天一整天sky都在迷惑和思考🤔中度过,回家的路上也在想这件事情,心不在焉的差点撞到自己,幸亏只是碰到了栏杆,胳膊上被蹭掉一层皮,好疼。回家后,sky简单的用酒精擦了擦,用纱布缠了几圈。倒是不影响什么就是洗澡不太方便,要时刻注意不能沾水。

   不知道今天phai会不会来,sky看着窗外天空变得昏黄,天色逐渐变暗,心里又莫名多了些期待,不对,为什么会期待呢,Pphai应该和mon姐姐在一起啊,他来这里是不对的。

    “rain你在家嘛,我可以去住几天嘛”sky想着rain的公寓大还有两个卧室呢,可以暂时去住几天,让自己冷静一下。

  “来啊,我屋大的很,现在要来嘛,我给你收拾客房”rain一天sky要来当然开心了,以后有sky可以陪他了。

    sky看了看窗外天还亮着,现在去吧,反正就住几天也不需要带什么东西“嗯,我一会儿就去”

   “好嘞,我等你”

    sky挂了电话收拾了一些换洗的衣服,和洗漱用品,锁好门离开了家,要好几天不会来了。

    sky到rain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“来吧,这边是你的卧室,对面就是我的,怎么样,是不是又大又舒服啊,我精心准备的呢”sky看着rain给自己准备的全新的东西,笑了笑“嗯,真的很好,谢谢”

  “客气什么,这样我以后就有人叫我起床,有人给我做饭了,你为什么突然想来我这里啊”rain一边帮忙收拾东西一边问道。

  “嗯…我那个床坏了,找人修要几天时间呢,我就来你这里了”sky随便扯了个慌。

  “sky你胳膊很疼吧,晚上要我帮你洗澡嘛”rain笑嘻嘻的贴着sky。

   “不要,我能洗,你走开”sky努力要从rain粘人的怀抱里挣脱出来。

  “有什么需要就叫我哦,晚安”rain走的时候还摸了一把sky,向sky眨了眨眼睛。

 看着rain终于走了,sky躺着床上有些睡不着了,脑海里全是Pphai的一举一动。今天Pphai没有给联系他呢,sky拿出手机一看竟然没电了,着急忙慌的给充上电,等待了几分钟总算是可以开机了。

   开机后,弹出来几条信息和未接电话,都是Ppbai发来的。还不等sky一条条的点开看,铃声响起,Pphai打来了电话。

     “你去哪里了,手机也关机,我、我们很担心你”phai发了那么多短信和电话,生怕sky出了什么事情,终于接通了,语气难免重了些。

     “我去哪里和你有关系嘛”sky也很委屈,明明自己已经决定放弃他了,他为什么还要来招惹,招惹完又跟没发生过一样,自己还要被说,眼泪吧嗒吧嗒的滴在床上,声音也哽咽了起来。sky捂住自己的嘴,怕哭泣的声音让Pphai听到,丢人。

    “sky对不起,我只是担心你”phai听到sky哭泣的声音,心软了,几个小时还是晚上联系不上sky很担心,害怕sky出了什么事情,语气难免重了些。“sky你在哪里啊,我去接你回家好不好”phai轻声哄着sky。

    “我屋里床坏了,我这段时候住朋友家,很安全,不用来找我”sky挂断了电话,把自己蒙在被子里面,便放声大哭起来。自己喜欢了Pphai十几年,明明知没有结果,在知道Pphai和mon姐姐将要结婚的时候,自己已经在慢慢放下了,可是Pphai又来招惹自己,一颗真心不应该被反复鞭尸啊。sky很委屈自己为什么要喜欢Pphai,如果当初没有喜欢,现在内心就不会这么痛了。

   phai听到电话里嘟嘟的sky挂掉电话的声音,摸了摸身下的床,一晚上联系不到sky他快要疯了,幸亏提前准备了sky公寓的备用钥匙,在sky的房里等了很久,终于接通了,却被这么蹩脚的谎言敷衍。sky可能只是想逃离自己。

     



评论(22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