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

fortpeat-契约9

     俩人回家后,饭菜已经准备好了。虽然sky已经和Pphai一年了,但他的任务只是满足需求,俩人也很少一起一起吃饭,sky习惯性的远离危险,坐在了餐桌的另一头。

    “过来,坐我旁边”

    sky抬眼看见Pphai依旧在优雅的就餐,没有抬头看他。sky轻轻的端着自己的碗坐在了Pphai的旁边。

    phai夹了菜放在sky的碗里“怎么样,好吃吗”

    “好吃”但是今天的饭的味道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样,sky悄悄的看了一样厨房收拾东西的阿姨,他记得阿姨做饭挺好吃的啊。但是他寄人篱下的也不能太挑剔,有的吃就很好了。

     “好吃多吃点”phai陆续夹了好多菜给sky。

      “Pphai我吃不下了”他已经尽力去吃了,但是phai给夹太多了。sky放下碗筷,安静的坐着等待下一步指令,他俩很少这么共处,很不自在,也不知道除了那件事,他们还能有什么交流。

    “一会儿出去走走吧,别积食”

sky低着头惺惺的跟在Pphai身边,Pphai不说话,他也不知道说什么,氛围很尴尬,而且他一点都不想和Pphai待在一起。他只想赶紧逃离现在的生活,每过一天,他就庆幸一次,他终于可以过自己的生活了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工作还适应嘛”phai终于开了口,他以前从不顾及sky的想法,任性而为,现在想要修复这段关系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看着sky这么害怕自己的样子,每一句话都得斟酌一下,生怕再伤害到他。

      “挺好的,rain帮了我很多”sky乖乖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不知不觉的绕了一圈回到别墅了,phai去书房处理工作,sky像往常一样洗了澡,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睡衣,那是Pphai以前给他准备的,躺着等Pphai,尽管最近生病还没有彻底好,但是这些在Pphai面前都可忽略不计,反正逃不掉的,与其扭扭捏捏的被语言羞辱,不如主动承受。工作一天了,sky等着等着就睡着了。

   phai推门透进屋里的昏黄的光笼罩在sky的身上,sky曲着身子躺在床的中央,小小的一只。

      “瘦的都隔人”phai把小小的一只抱在怀里“得多补补”phai拍着sky的后背,像哄小朋友一样的让sky睡得更舒服一点。他从来没有觉得sky这么单薄,现在搂在怀里,都让人心疼,Payu说得对,如果不是他,现在的sky可能会像rain一样的自由快乐,阳光开朗,那么现在就由他自己来纠正自己的错误了。但是sky对自己好像只要害怕。

    sky睡得迷迷糊糊的说出一声“我怕疼”

phai的心颤抖了,紧紧的抱着sky“不会了,不会再疼了”自己在sky这里完全是恶魔,这一声把他拉回了现实,他想的得简单了,以为只要自己对sky好,他就能如愿和sky在一起,但是这一句话让他明白自己对于sky是无法弥补的伤害。

    sky的梦里是被捆床头,被顶晕,在哭泣,身体随着啜泣在发抖。phai感受到了sky的痛苦,亲了亲sky的额头,抚摸着后背安慰sky。phai贴在sky耳边“原谅我好不好”。夜里静静的没人回答phai的话,回应他的只有因为噩梦而啜泣的sky。

 ……

  “赶紧吃饭,吃完我送你去上班”phai喝着咖啡,看着从楼上下来的sky。

    sky早上醒来摸了摸自己竟然完好无整,昨天Pphai竟然没有叫醒他。

     phai把sky送到甜品店后就离开了。将要一天见不到sky,亲一下为自己谋福利也是应该的,想想自己以前想干嘛就干嘛,现在想要一个吻都得小心翼翼,自作孽啊。sky对于Pphai的亲吻也是习以为常,他不能拒绝。

………

   “你好啊sky,我是win你的老板”win向刚进门就愣住的sky打招呼。

    “你好”

     win今天简简单单的穿了一件白色衬衣和黑色西装裤,干干净净,win看起来比他高好多啊,sky抬头打量了一下win。

   “我平常都不在,店里就多麻烦你和rain了哦”win俯下身子看着sky,揉了揉sky的头发,他很喜欢这个小朋友,脸上超多小表情,刚才偷看自己的时候刚好被自己看到了,他和rain不太一样,rain那个捣蛋鬼,这个小朋友给人很忧郁的感觉,但是脸上的小表情和小动作又看得出来他还是个小朋友。今天rain不在,他正好公司休息就来店里帮个忙,看来今天来的很值啊,可以逗逗小朋友。

    win靠的太近了,sky的小脸立马泛红了。win见好就收,不能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今天不怎么忙,win也很有空和sky聊聊天,sky的爱好,学业,家庭都聊了个遍。小朋友虽然腼腆,但是又不好意思不回答win。

      “sky,晚上要我送你回家嘛,我有时间哦”win爬在柜子上,温柔的盯着sky。

    “Pwin不用”sky沉默了几秒“我哥哥会来接我的”

   “好吧,那我就先走了哦,sky路上注意安全”win临走前还是揉了揉sky的头发,小朋友像只猫咪一样,忍不住给予更多关爱。

  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14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